这份报纸 (记者刘杰) 拥有由李嘉诚的两家公司与天然人周凯旋起诉新的进展,在昨天,财经 》 杂志的法院,继续指责的"春季和秋季写意"使用的财务报告的原告的情况下证明盘问北京朝阳奥运村法庭的情况下,诽谤他们,清洁彩晶再次申请法院准许访问有关的文件。案例起源 2010年财经 》 杂志上的文章题为联赛的暴发户的报告。报告说:"朋友,感谢邓湛胜利张香港李嘉诚基金会周厅长李嘉诚相关项目审批、 总额 50 万美元的咨询费从张鱼洞、 邓湛和汪秀玲分配给的帮助。"报告公布出侯,李嘉诚及其的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夏说长江工业) 来自水泥喷码机,和 <!-关键字-><! — — / 关键字-> 和记黄埔 <!-关键字-><! — — / 关键词 — — 及 GT ;有限公司 (夏说: 和记黄埔) 和周凯旋认为,暴发户的下凹"无端的指控长江工业与和记黄埔是贿赂谁",周的胜利就是被称为是"贿赂行为的具体执行人",因此起诉要求法院下令金融下杂志的恢复,并破坏了这一时期杂志,并公开道歉。与此同时,三个原告共索赔 50 万美金和超过 600000 元。昨天下午,三个原告律师向法庭出示所有证据,包括新贵联盟的报告、 信、 公证和其他律师 ;证据反驳,金融问题 9 份。据报道这 9 种证据包括郭敬一、 邓湛的判决报告、 其他涉及张鱼洞的情况下。此外,在去年 11 月金融应用程序读取郭精艺 nest 相关案件的法庭文件。昨天,该杂志继续使此应用程序,当事方的相关声明给文件中的证据的计划。律师说,暴发户的凹下的三个原告对原告使用单词"行贿人"构成诽谤,因为他们支付张鱼洞的钱是咨询费用、 张鱼洞让周凯旋玩到上海其他帐户的钱,是张鱼洞自己侵犯收到钱,并不代表李嘉诚的公司非法贿赂 ;报告只根据邓湛的忏悔,将提出三个原告"贿赂"的判决,有上下文看起来。此外,报告也有"甚至李嘉诚,公司不得不低头,这些年轻人和强大"如"春秋笔法",这种方式有很多不同的终审判决。在此方面,金融律师蒲志强 <! — — 关键词 — — 及 GT ;(微博) <! — — / 关键字-> 回应"贿赂"的报告不是正义的发现,但记者编辑根据下结论的图书和其他材料 ; 判断调查邓湛和其他人的发言可以确认邓湛和其他三个原告贿赂。此外,这个故事是核心的规管的错误使决策者犯罪的路上,报告有考虑各种因素,不告诉公司打算贿赂李嘉诚。所指的"技术在春季和秋季"原告,只需按编辑权根据判断作出合理的判断,并不违反该判决的意义。法院说的奥运村,将于 8 月 12 继续审讯、 审讯尚未得得通知。